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没有上岗证不准进入杭州地铁工程施工现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地铁1号线湘湖站坍塌事故发生后,杭州地铁1号线、2号线已开工的30多个站点全面停工,市地铁集团在全市所有地铁工程中开展安全大培训。

  昨天上午,地铁集团组织39名设计、监理、勘测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就安全施工中应重点注意的事项、车站施工中注意的事项、施工用电安全、深基坑和盾构施工安全要点等内容,对全体施工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培训。

  针对不同施工场地、工程项目特点,安全生产有不同要求。比如过江隧道盾构,最大的安全隐患是沼气。负责施工的上海隧道股份公司,组织了针对性应急演练,目的是,一旦发生事故后,所有人员能在5分钟内撤离到安全地带。

  “关键是让施工人员通过演练,熟悉事故类型和环境,正确逃生成为本能反应,一旦发生事故,就不会慌乱。”项目经理王弘琦说。

  所有培训结束后要组织考试。经考试合格,颁发由各施工单位法人代表签发的上岗证才能上岗,没有上岗证的人员,一律不允许进入地铁工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我要注册
网友: 于2008-11-21 09:01 发表评论:
亡羊补牢,为时不晚

·20日杭州地铁塌陷事故施救工作最新进展
·赵洪祝检查地铁塌陷事故现场 安全、建设两手都要硬
·杭州地铁塌陷现场发现第9具遇难者遗体
·任何“权威”观点都要接受事实的检验
·国务院安委办通报杭州地铁工地事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