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两保险公司为地铁塌陷事故预付赔款1000万元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昨日从浙江保监局获悉,人保财险浙江分公司和太保产险浙江分公司为地铁1号湘湖站工段施工工地地面塌陷事故预赔付1000万元。

  11月15日,杭州地铁1号线湘湖站工段施工工地发生地面塌陷事故,浙江省部分保险公司承保了与事故工程相关的建筑安装工程一切险(包括第三者责任保险)和建筑施工人身意外伤害综合保险。杭州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的建筑安装工程一切险由人保财险、太保产险、平安产险、大地保险、天安保险和永诚保险6家保险公司共同承保,人保财险为首席承保人。建筑施工人身意外伤害综合保险由太保产险承保,赔偿限额为每人每次事故15万元。

  塌陷事故发生后,浙江保监局第一时间向中国保监会进行了报告,并要求各承保公司全力以赴配合政府部门和业主单位做好抢险救援和事故处理。事发当日,各家承保公司相关负责人和查勘技术人员迅速赶赴事故现场了解情况,当晚就与业主单位协商确定由罗便士保险公估(中国)有限公司作为本次事故的公估方,着手开展事故损失评估定损工作。16日,由业主单位牵头,各承保公司、保险顾问公司和公估方代表到事故现场进行查勘定损。17日,承保公司就向业主单位预付了保险赔款,其中建筑安装工程一切险由人保财险代表共保体预付800万元,建筑施工人身意外伤害综合保险由太保产险预付200万元。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赵洪祝检查地铁塌陷事故现场 安全、建设两手都要硬
·杭州地铁塌陷现场发现第9具遇难者遗体
·杭州地铁工地塌陷事故发现第9名遇难者的遗体
·国务院安委办通报杭州"11·15"地铁工地塌陷事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