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丽水“紧电杯”廉政手工艺品大赛作品展开展

陈荣高卢子跃焦光华施基城虞红鸣等前往观展

  浙江在线11月26日讯 “紧电杯”廉政手工艺品大赛作品展昨日在市行政中心隆重开展。昨日下午,陈荣高、卢子跃、焦光华、施基城、虞红鸣等丽水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四大班子领导前往观展。观展后,市委书记陈荣高等市领导对此次展览作了充分肯定。

  本次展览由市纪委、市妇联、市教育局、紧水滩水力发电厂联合举办,目的是为了大力弘扬廉政文化,深入开展廉政文化“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进家庭、进企业”活动,营造反腐倡廉社会氛围,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意识。

  本次展出的100多件优秀作品,是从全市280多件参赛作品中遴选出来的。从内涵看,这些作品融合了我市生态文明、畲族民俗、革命历史等特色文化,展现了绿谷文化的深厚底蕴;从形式看,廉政元素充分渗透在青瓷、宝剑、石雕,以及剪纸、刺绣、编织等艺术品中,展现了创作者的智慧;从创作人员看,既有机关干部,又有农村群众,上至古稀老人,下至年少学生,体现了广泛的参与性。可以说,这次展览既是一次廉政主题宣传,也是一次文化作品展示。

  昨日上午,“紧电杯”廉政手工艺品大赛作品展览开展暨颁奖仪式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朱晨等出席仪式,并为获奖者颁奖。

  据介绍,11月25日至28日,市直各单位、驻丽部队等也将集中组织观展。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