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年底前将至少有30亿交通建设项目上马

  在今年年底前,浙江将至少有30亿交通建设项目上马。如何确保每一分钱都用在刀刃上?昨天,浙江省交通厅发布新增投资名单。

  其中,新增高速公路投资7.9亿元,具体项目包括黄衢南高速公路、舟山大陆连岛工程金塘大桥、宁波绕城高速公路东段。

  国省道方面,104国道瑞安飞云江大桥扩建工程、03省道萧山东复线新街至红垦段、104国道绍兴钱清段改建工程、08省道改建工程、56省道文成花园至西坑段改建工程等5条国省道公路建设项目新开工,将完成投资1.46亿元。

  计划2009实施的安保工程通过提前实施,将完成投资2.7亿元;农村公路安排建设通村公路项目193个,建设里程850公里,总投资4.1亿元。由于浙江通村公路剩余的6500公里中有5277公里在丽水市,此次资金安排也将重点考虑丽水地区。

  另外,浙江还将有大批交通项目开工建设。像宁波的象山港大桥、杭州绕城复线之江大桥、京杭运河二通道等项目都有望在12月26日同日开工建设。

  省交通厅有关负责人说,这次追加资金计划的执行情况都将纳入今年的年度考核目标。省交通厅将加快资金拨付速度,并将派出督察组对排定的投资项目开工、建设情况进行全面督察,确保工程进度和资金的安全。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宁波计划投资500亿元用于交通建设
·明年交通建设投资力争40亿元
·交通厅长郭剑彪告诫全省交通建设以地铁坍塌事故为戒
·"杭州湾二桥"拟年内开工 浙江交通建设投资近3000亿
·邵占维:全力加快城市西部交通建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