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得知骗来的是救命钱后 骗子良心发现自首了

   浙江在线12月01日讯 丽水一名70多岁的廖老汉,被骗走了救命钱后痛不欲生。骗子得知后良心发现,选择了自首。昨天,老汉高兴地从当地警方那里,领回被骗的2万元。

  廖老汉是松阳县樟溪乡人,今年6月刚刚动了大手术,现在每天还要吃药。

  11月初,4名骗子盯上了拿药回家的廖老汉,有的扮演要卖加拿大币的“华侨”,有的扮演要买加拿大币赚差价的中间人,还有一个冒充银行工作人员……

  被骗子一阵连环忽悠后,也想赚点钱减轻子女经济负担的廖老汉动了心,被骗去了向亲友借来用于后续治疗的两万元救命钱。

  当天中午,亲人们发现老人上当了,遂向松阳警方报案。被骗后的廖老汉更是悔恨交加,感觉自己活不下去了,结果一病就卧床不起,病情也加重,几天就消瘦了十几斤。

  松阳警方立即开展调查,排查出犯罪嫌疑人使用过的租用车辆,很快锁定了一名青田籍犯罪嫌疑人黄某。可是,当警方赶往青田抓人时,黄某已跑得不见了踪影。

  一边是卧病在床急等用钱的老汉,一边是逃跑在外的骗子,怎么办?警方辗转联系到了黄某的哥哥,让其哥哥等亲属做工作,把受害人生重病的情况通过其亲属告诉黄某,希望他能够投案自首,把钱退回来争取从轻处理。

  几天后,亲属们终于联系上了黄某。在得知自己骗取的是老人的救命钱后,黄某后悔不已。11月下旬,黄某在亲属的陪同下到松阳县公安局投案自首,并退回赃款。前天,另一名龙泉籍犯罪嫌疑人张某也来松阳投案自首。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售票厅里要当心“老乡” 套近乎只为骗钱
·骨折男子导演“碰瓷”骗局被判刑
·妈妈说儿子专门骗人 余姚一男子专门"杀熟"被判刑
·普陀昨天两事主被短信诈骗35万元
·“开轿车的”骗走女大学生两千元生活费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