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宋卫平到更衣室就说了一句——输谁也不能输申花

   浙江在线12月01日讯 说实在的,昨天下午浙江巴贝绿城和上海申花比赛的上半场,绿城球迷的心一度提到了嗓子眼上,要不是上海申花球员浪费的机会太多,双方的比分绝对不会是2∶1。

  问题主要出在绿城的后防线。由于曹轩受伤,常琳转会到绿城的时候有不能在和上海申花比赛出场的合同限制,昨天主教练周穗安不得不用原来打后腰的焦凤波客串中后卫。

  由于对位置的不熟悉,加上和另外一名中后卫乔尔丹配合时间非常短,昨天上半场由程谋义、乔尔丹、焦凤波和王宏有组成的绿城后防线异常忙碌,但是还是在第9分钟和第45分钟两次失球,要不是卡利姆第40分钟利用一个不是机会的机会扳回一球,比赛的结果很难说。

  不过,下半场却出现了一个不一样的绿城,队员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有俱乐部工作人员透露,中场休息的时候,绿城老板宋卫平来到了休息室,他只说了一句话——“输谁也不能输给申花。”

  也许是因为老板这个“命令”,也许是周穗安所说的“焦凤波下半场表现好多了”,在姜波扑出里卡德的点球后,绿城球员经受了考验,最终扳平了比分,让上海申花饮恨而归。

  赛后绿城主教练周穗安非常开心:“球员经受了很大的考验,我感谢大家的表现。”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说:“绿城今天这样的阵容,能逼平上海申花真的非常不容易,申花是自己错过了夺冠机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2∶2平申花让其和冠军擦肩而过 这样的绿城谁不爱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