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13个租房人被骗走7.6万元 假房东出租房子行诈骗

   浙江在线12月01日讯 交了租金和押金后,拿到钥匙却开不了门,这些租房人惊讶之余还发现,同一处房子被多次出租,共13人上了假房东的当。

  租房人报案后,假房东满小平被抓获归案。因犯合同诈骗罪,25岁的湖南男子满小平,上周被杭州下城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4年,并处罚金1万元。

  今年6月27日前后,满小平来到杭州,通过房屋中介看中一套出租房,并称是四人合住。他当时只能付2500元押金,并答应7月2日前付清半年房租。中介和房主都同意,当场与满小平签了租房合同(签合同时,满小平只留下一张“刘益江”的假身份证)。满小平又借口打扫卫生,顺利拿到了房子钥匙。

  随后,满小平通过水表上的资料,以房东名义办了假身份证、房产证及户口本。接着,在杭州一些热门租房网站发布“有房出租”的消息,留下电话。很多人打电话要求看房。

  满小平的目的是套取租房人的租金。为避免诈骗对象在出租房碰面,满还租了一辆车,装作很热情地登门,与租房人面谈、订合同、交接租金及钥匙。以这种方式,满小平骗得10名看房人62050元。

  受害人都去出租房时,才发现自己被骗,联系不上“房主”报案。有的是遇到了其他受害人,有的则是用满小平给的钥匙开不了门。因中介公司无法与满小平联系,门锁已被房东更换,门口张贴了告示。受害人找到中介公司后,才知上当。

  7月17日,杭州下城警方在深圳将满小平抓获。警方查明,满小平以同样方式,在温州骗得租房者1.49万元。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普陀昨天两事主被短信诈骗35万元
·电信浙江公司提醒 警惕“电话欠费”诈骗伎俩
·取款机里“捡”到巨款 涉嫌信用卡诈骗被刑拘
·短信诈骗又出花招 “与异性开房被抓,请速汇钱”
·短信诈骗又出花招 “与异性开房被抓,请速汇钱”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