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夏宝龙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省民营企业家座谈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

  浙江日报杭州12月2日讯 追忆创业历程,展望未来发展。今天,全省民营企业家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座谈会在杭州举行。省委副书记夏宝龙在会上强调,改革开放30年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为我们克服当前的困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全省广大民营企业家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定信心,迎难而上,视挑战为机遇,变危机为转机,发扬创业创新精神,积极转型升级,共渡难关,再创辉煌。

  夏宝龙说,改革开放30年来,浙江民营经济的迅猛发展和显著成果,使世人重新认识了浙江,也为中国的经济发展增加了特色、增添了亮点、增强了动力。同时,浙江民营企业家的奋斗和成功,极大地提升了浙江人的地位和影响力。浙江民营经济是我省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是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最大特色,是“创业富民、创新强省”的基础所在、优势所在、活力所在。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认真总结民营企业发展的宝贵经验,继续发扬浙商的优良传统,在新的征程上继往开来,开拓新的市场,开创新的未来。

  夏宝龙强调,困难是暂时的,前途是光明的。广大民营企业家要有信心,有信心就有渡过难关的勇气,就有战胜困难的力量。要有责任,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及各部门要负起责任,更重要的是作为市场主体的企业,作为时代先锋的企业家,必须勇于担当责任、作好表率。要有激情,创业创新的激情能让我们愈挫愈勇,会使我们更加积极自觉地去转型升级、去开拓创新。要有理想,有理想的企业才有可能从一般走向优秀,从优秀走向卓越,从卓越走向经典和传奇。

  会议还举行了《势造浙商——30年、30人口述实录》发行仪式。

  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楼阳生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徐冠巨等出席会议。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致全省民营企业家的一封公开信
·我市举办民营企业家沙龙
·2008胡润强势榜十大民营企业家 三浙商入榜
·2008胡润强势榜十大民营企业家 马云等3浙商入榜
·昨前两天,宁波民营企业家学习资本运营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