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推出首个针对文化创意产业融资产品

  浙江日报杭州12月2日讯 今天,浙江中新力合担保有限公司推介发布了专门为杭州文化创意企业融资设计的“宝石流霞”债权信托产品。这是杭州市首个针对文化创意产业的融资产品。

  该债权信托产品首期发行规模为6000万元,其中杭州市文化创意产业专项资金出资1000万元,委托相关国有资产投资公司代为认购,其余产品公开向社会资本和相关机构认购募集,募集的资金专项服务于文化创意企业融资。该债权信托产品拟于2009年1月中旬公开发行,将为30至50家小企业提供信托贷款融资机会,信托贷款利率8.39%(暂定),期限一年,担保费1%。

  “宝石流霞”募集的资金将服务于杭州市主城区及萧山、余杭区范围内的文化创意企业融资。企业可点击网站(www.keystonefund.com.cn)查询,申请获得融资。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杭州中小型文化创意企业融资 将获贷款贴息扶持
·杭州打造民营企业总部中心和文化创意产业中心
·杨澜工作室入驻西溪文化创意园 租赁一千平米空间
·大滩那个破落修船厂 有人计划这里开文化创意园
·浙江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播学院近日成立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