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之江文化创意园要建摄影基地 填补杭州该项空白

   浙江在线12月04日讯 昨天,记者从杭州之江文化创意园获悉,园区与省内一家知名新媒体企业共同投资打造的逾千平方米的大型专业摄影棚,已经动工开建;而该摄影棚的落成,将填补杭州在大型摄影棚领域的空白。

  正在建设的摄影大棚位于园区靠山脚的地块,原为双流水泥厂机修车间。新建的大棚外观方正,色彩将保持与水泥厂“工业遗产”身份相统一的灰色调,超1000平方米的建筑面积与15米高的层高,则为今后拍摄、布景、摄影头的安置都创造了充分的空间。

  尽管该摄影棚最快也要到今年年底才能完工,但眼下它已是“片约”不断。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文化厅、浙江省广电集团和浙江小百花剧团等数家单位联合出品拍摄,由浙江小百花剧团创作演出的《西厢记》、《陆游与唐婉》和新版《梁祝》三个舞台剧改编的三部戏剧艺术影片,已与拍摄基地正式签约。小百花剧团茅威涛戏剧工作室,与之江文化创意园达成半年的拍摄协议,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筹拍当中,预计在明年年初就将正式开机。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之江文化创意园昨亮相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