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省确保杭甬客运专线2008年内开工 投资180亿

  据新华社杭州12月6日电浙江省政府近日召开全省重点建设联席会议,协调解决重大项目推进中的相关问题,明确提出要确保杭甬客运专线等三大工程在年内开工建设。

  在外部和内部需求不足的情况下,加快重大项目建设,成为加快投资增长、推动经济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据统计,今年1至10月,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累计完成投资730亿元,为年度计划的85.9%。

  浙江省政府要求各地、各部门抢抓扩大内需的先机,尽快筛选、报批、启动一批重大项目。特别是要加快工作节奏,确保宁杭客运专线浙江段、杭甬客运专线、杭州铁路东站枢纽工程在年内开工建设。

  北起南京,南至杭州,全长251公里的宁杭客运专线的浙江段将新建国铁Ⅰ级电气化双线102公里,总投资130多亿元;杭甬客运专线将新建国铁Ⅰ级电气化双线152公里,总投资180多亿元;铁路杭州枢纽杭州东站扩建工程位于杭州市的江干、下城、拱墅和余杭行政区范围,将是浙江省乃至整个长三角地区重要客运枢纽,沪杭客运专线、杭甬客运专线、宁杭客运专线等都将引入该站。加快推进这些重点建设项目、拉动投资增长已经成为当前的一大迫切任务。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浙江省确保杭甬客运专线2008年内开工
·浙江确保杭甬客运专线等三大工程年内开工
·杭甬客运专线宁杭铁路等将开工建设 2012年建成
·杭甬客运专线时速200公里可望年内开工
·杭甬客运专线年内开工 杭州到宁波火车只要36分钟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