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近期杭州主要商业区偷扒高发 小偷体貌特征明显

   近期,杭城一些繁华地段的车站、路面和部分大型市场、超市,偷、拎、扒案多发。目前警方已在案件多发地增加警力,同时也请市民注意自身防范。 发送人:采荷派出所 发送日期:2008/12/07

  这是采荷派出所昨天发送的预警信息。采荷辖区这类案件多发部位为:四季青服装特色街区、秋涛路、清江路沿线公交车站、交叉路口等地。从11月下旬开始,采荷派出所已在这些路段增加了警力。

  这些涉嫌作案的人体貌特征非常明显——从今年11月1日至今,110报警台共接报他们的违法犯罪报警419起,而今年10月份,110报警台受理同类报警242起,犯罪活动数量猛增;杭州各派出所受理此类报警超过20起的分别是:下城天水派出所(67起)、下城武林派出所(26起)、上城小营派出所(26起)、上城湖滨派出所(24起)、拱墅上塘派出所(22起)、下城潮鸣派出所(22起)、下城长庆派出所(21起)——均在杭州主要商业区。

  这伙人主要涉嫌扒窃、抢夺和利用贩卖假手机、电脑等物品为名实施诈骗;同时还有部分报警涉及他们殴打他人。他们大部分团伙作案,很少会单独动手。

  前两天,有不少读者来电反映中河高架桥上出现一伙体貌特征比较明显的人涉嫌抢夺、偷窃。快报读者还画出主要线路图,提醒市民在路过此地时注意。目前,天水派出所已在这些路段增加了警力。

  采荷派出所还提醒大家,根据往年的工作经验,每年年底,抢夺、抢劫,入室盗窃等都会多发;特别是白闯和夜盗,较上个月已明显增多,白闯主要集中在上班时间,夜盗主要集中在凌晨,请大家注意防范。

亮眼睛部落
黄色的泥潭——聚焦手机网络色情|视频
拆迁纠纷 成都女子点火自焚|视频
农夫山泉质疑"砒霜门"背后存幕后交易|视频

组图:北京海关销毁货值千万侵权商品
上海世博园区场馆初现雄姿(图)
百万大军赶考公务员 抢1.5万金饭碗
亮灯迎圣诞
全美最盛大感恩节庆典吸引数百万人沿途观看
全球最美艳的皇后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