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岁末贵金属纪念章走俏 投资者切忌跟风

   浙江在线12月12日讯 临近岁末,杭州各大收藏品市场内,50%以上摊位的营业额较去年下降30%。但贵金属纪念章、币销售却逆市上涨。

  藏友王成海刚在中钞国鼎杭州中山中路店买了一款40克的金牛玉璧,题材与奥运有关,他觉得:“2.38万元的原始价格不低,但潜力还是有的。”中钞国鼎相关负责人说,从12月7日开始正式发售到9日,两款金牛玉璧的销售量已突破20枚。家住杭州沈塘桥的马女士在杭州收藏品市场购买了“成功奥运金银纪念章”和“奥林匹克公园金银纪念章”共3套,比发行价高25%左右。马女士说她买到的这三套是这个摊位上的最后三套。杭州岳王艺城一位摊主说,几款权威机构发行的纪念章半数已经脱销,目前他正试图从上海进货。

  目前杭州收藏品市场中,唯一比较热闹的就是贵金属纪念章,尤其是奥运藏品,现在的经济背景下尚能取得这样的关注,等经济回暖涨价力量可能较强。杭州这波收藏热还会继续升温。

  但投资者仍需谨慎选择收藏品。2008年,大量金银纪念章趁着北京奥运而发行,金额多在万元以上。除了一些权威机构发行的藏品之外,不乏利用“商机”制作、炒作所谓的“绝版藏品”的“跟风之作”。省收藏协会副秘书长王玉说,纪念意义不等于有收藏价值,藏品的收藏投资价值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发行机构是否权威。一些发行过滥的品种,长远看很难有保值或进一步升值的空间。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看看这些奥运纪念章纪念章爱好者北京晒宝贝
·西塘水乡“跃上”奥运纪念章
·杭州姑娘罗雪娟将要回娘家签售火炬接力纪念章
·宁波版火炬接力纪念章亮相甬城街头
·奥运火炬接力境内传递纪念章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