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对大学生自主创业免收工商注册费

  新华网杭州12月15日电 杭州市政府日前决定为自主创业的大学生开通工商注册绿色通道,并实行工商注册免收费。这是记者日前从杭州市政府获得的信息。

  据悉,杭州市政府规定,在市工商局和城区工商分局注册大厅,设立大学生创业注册登记专用窗口,并提供一站式服务;各工商所办事窗口可安排专人负责大学生创业注册登记事项。对大学生自主创业从事个体经营的,工商部门免收登记类、管理类和证照类等行政事业性收费;对大学生自主创业成立企业的,工商部门免收登记类、证照类等行政事业性收费。

  同时,还放宽市场准入条件、放宽经营场所限制。大学生自主创业成立的企业,除法律、行政法规和依法设立的行政许可另有规定外,企业注册资本最低限额一律降低为3万元;鼓励大学生以知识产权、实物、科技成果等可评估资产作价出资;允许大学生自主创业企业以股权融资。允许大学生租用、使用高校范围内的相应场地作为经营场所进行注册登记。

  根据杭州市政府有关规定,大学生自主创业从事个体经营的,月销售额(营业额)在5000元以下,免征增值税和营业税。

  杭州市政府还指出,享受扶持政策的大学生在杭自主创业不得从事当年度杭州市产业发展导向目录中禁止、限制类发展项目,并必须由大学生担任该企业的法定代表人,且大学生创业团队核心成员出资总额不低于注册资本的30%。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