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大关西三苑菜场奖励"先进" 奖品是青菜白菜大闸蟹

   浙江在线12月16日讯 前天,大关西三苑农贸市场门口,好几个经营户生意不做,都在帮忙搬大白菜、青菜,抬进菜场里之后,这些菜不是放到摊位上去的,而是直接抬进办公室。他们是在干啥呢?

  大关西三苑农贸市场经理沈东红:“这个菜是奖品!奖励给经营户的。”

  呵呵,原来这些菜都是“奖品”啊。先理理好,第二晚上要奖给这个菜场里面,一年菜卖下来表现比较优秀的先进经营户。大关西三苑农贸市场里面有100多个经营户,能得到奖励的一共有6户。

  大关西三苑农贸市场经理沈东红:“在卖青菜的,那我就奖励青菜,在卖包心菜的,我就奖励他包心菜,他是水产摊位的,我就奖励水产。”

  这个“奖品”是蛮特别,但是,这经营户拿了这一两百公斤菜回去,难道要自己吃吗?其实,奖品弄得这么实在,是有原因的。而且这原因说出来,我们买菜的马大嫂肯定蛮感动的。

  大关西三苑农贸市场经营户:“奖品就是湖蟹。过年的时候,要低价让利让给老百姓,市场奖励我们一点,现在是金融危机么,大家都让一点。”

  原来,到时光评出来的6个“先进”摊位,会把奖励来的奖品,作为优惠促销产品的一部分,放在摊位上销售。菜场里的工作人员和我们说,其实经常买菜的人,心里都有数的,今年的菜篮子难拎,比如说好的青菜和去年这时候相比,就要贵出3、4角。

  大关西三苑农贸市场经营户:“价格今年高一点,10月份下雨下得太厉害。”

  为了让大家过年的时候,菜篮子拎得轻松点,菜场里就想了这么个办法,让卖菜的和买菜的人,都高兴,这也算是做了件好事。

  市民:“假如让利卖得便宜点,我要赶过来买的。大家都想便宜点。”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物美搞抽奖为啥老抽不到?有人赌气守牢奖箱看结果
·患自闭症的孩子们要搬校舍 好些热心人都站了出来
·能徒手爬6楼的小偷怎么防?保安有秘密武器:黄油
·普通话都说不利索的乡下阿哥 扮香港人骗了小姑娘
·百斤重大海龟养在婴儿池里 虾和鱿鱼都不肯吃了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