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吹风 | 浙江观察 | 理论前沿 | 决策解读 | 工作简讯 | 中心组学习 | 社科信息
    
湖州市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理论研讨会举行

   湖州在线讯(记者 陆辉)今天,我市举行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理论研讨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文友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马以主持研讨会,王金根、朱坤民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孙文友讲话

  


   马以主持会议

   本次研讨会回顾总结了湖州改革开放30年的伟大历程,围绕解放思想、深化改革,进一步推动湖州科学发展的主题,展开热烈的讨论和交流。与会代表回顾了湖州改革开放30年的辉煌历程,充分肯定了湖州改革开放30年的成就和经验,他们认为湖州的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全面推进,全市经济社会保持快速、全面、可持续发展,综合经济实力明显增强,社会各项事业明显进步,城乡建设明显变化,生态环境明显改善。

  


   受到表彰的优秀论文获奖者

  


   讨论会现场

  


   专家发言

  


   会议对我市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的优秀论文进行了颁奖表彰,章旭东等8位优秀论文获奖者代表还在会上做了精彩发言。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