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10人挂牌名单昨天正式确定 绿城下赛季剑指亚冠
  上个赛季,吴伟(左)还是主力。

   浙江在线12月26日讯 圣诞节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个和亲朋好友一起欢聚的好日子,但对于绿城队员戚晓光、顾俊杰、吴伟、李尧、杨征、程鹏、徐宁、荣宇、张旭和及兴华10人来说,昨天他们没有等到圣诞老人的礼物,却等到了俱乐部的挂牌通知单,也许这就是职业足球残酷的一面。

  意料之中,但是又有点意外——昨天绿城俱乐部挂牌名单出来后,很多球迷都有这么一种感觉。在这10人名单中,李尧等替补队员的出现在意料之中,但是杨征、及兴华两个青训产品,特别是1998年绿城建队就在阵中的老臣吴伟和张旭也上了清洗名单,让不少球迷意外,情感上有点难以接受。

  “正常,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感情上是很难受,毕竟我在绿城已经呆了10年了。”联系到吴伟的时候,他说自己昨天正在参加宁波大学(体育学院)的期末考试,被挂牌的消息当天上午老总林乐丰已经打电话通知他了。

  “我的情况有点特殊,10月份腿伤(疲劳性骨折)去北京三院看过后,一直就呆在宁波有两个月了。我这样(腿伤还没好)也不可能去别的队,1月4日队伍集中的时候我想和教练、老板沟通一下。”吴伟说,他现在的伤势已经好了80%,过完年基本上能好了,如果最终挂牌——“也许就踢不了啦,我还年轻,不想就这么被废掉。”电话中,他的情绪有点低落。

  “被挂牌的这十个人都是今年比赛打得少的,去其他地方他们可能还有打比赛的机会,这也是对他们负责吧。按照我们明年联赛的目标,他们没有提升成绩的空间了。”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说得比较直接,他说联赛最后阶段俱乐部对替补阵容进行了考察,感觉——“替补和主力差距还是比较大,明年我们俱乐部的目标是保八争四(亚冠),阵容的厚度和水平肯定得有一个大的提升。”

  林乐丰说,这份名单是先由教练组提出协调,然后经过他和老板宋卫平审定的——“充分尊重教练的意见,名单没有特别的变化。”至于10人挂牌造成的一线队人员的空缺,林乐丰表示董事会已经通过引援计划:U19选拔三名左右队员,另外将引进5名内援。

  “目标肯定有了,我们董事会也通过了这些引援目标,现在要看他们会不会被俱乐部挂牌,如果不行我们还有第二方案。内援主要考虑85年以后出生的,有些目标我们已经在和相关俱乐部在接触了。去年我们引进的主要是当打之年的,现在队伍基本框架已经有了,我们也要考虑年轻化。”

  林乐丰透露说,像门将位置,在戚晓光和顾俊杰挂牌后,俱乐部的引援计划已经有了,光靠U19提上来的小门将肯定不行。

  至于外援,在奥托和乔尔丹已经确认续约的情况下,林乐丰说其他两名外援的引进要到俱乐部结束放假才开始进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绿城足球队中超将起航 招兵买马加强球队实力
·风雪中,浙江绿城足球俱乐部笑迎2005赛季
·浙江绿城足球今日集结开练
·浙江绿城足球吃定青岛海利丰
·绿城足球队中甲继续“交学费”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