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短消息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江东捣毁一特大盗窃团伙 16人有吸毒史

   本报讯(记者 程鑫 通讯员 许炯君 夏琳 杨臻)一个主要由江西乐平人组成的特大盗窃团伙,从11月份以来,采取撬锁、爬窗、“钓鱼”等手段,疯狂撬盗沿街店面和小区居民财物。12月22日至23日凌晨,江东公安分局调集60余名警力,在辖区两家宾馆内先后将该团伙的20名成员全部抓获。

   昨天,记者从江东警方获悉,目前该盗窃团伙已交代30余起盗窃案,涉案金额20多万元。这20个盗窃嫌疑人中,16人有吸毒史。

   11月30日凌晨4点多,东柳派出所巡逻民警经过桑田路一临街店面时,发现该店面的卷帘门是开着的,店里漆黑一团。民警进入店内,发现里面有一名男子。该男子镇定地告诉民警他是店里的伙计。民警让他打开电灯。奇怪的是,该男子摸了半天也没找到电灯开关的位置。

   “谁啊?”楼下的说话声惊醒了在楼上睡觉的店主。“伙计”撒腿就往门口逃,被民警抓住。经店主确认,此人根本不是店里的伙计。据被抓获的男子王某交代,10多分钟前,他和一名绰号叫“扁头”的男子撬开了这家店面,偷了电脑后便离开了。他不甘心,又折回来,想把店里的一台电视机也搬走,结果被民警撞见。

   在审讯中,民警发现王某及其同伙“扁头”都来自江西乐平,这与此前警方正在侦查的一个盗窃团伙的情况相吻合。一个特大盗窃团伙逐渐浮出水面。

   12月22日晚上8点多,在摸清了这伙人在江东一家宾馆的落脚点之后,数十名民警封锁了该宾馆的所有出口,然后直扑对方所开的房间。当时,该房间里聚集了7名嫌疑人,有的正在床上吸毒。7名嫌疑人全部被民警制服。

   随后,民警直扑另一家宾馆,抓获了10多名嫌疑人。警方又守株待兔,将随后陆续赶到宾馆的3名嫌疑人制服。至此,包括魏某在内的20名嫌疑人全部落网。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出口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