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富阳与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开展深度战略合作

        12月26日,富阳市政府与中国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在杭签订《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保稳定、促增长”的各项政策,重点在安居、三农、公共服务、基础设施、环境保护、产业提升六大领域,以及中小企业、金融创新等领域开展深度战略合作,加快加大信贷投放,全面拉动内需,保持和促进富阳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根据协议,今后三年,该行将向富阳提供总额不低于50亿元的意向性信用额度,支持富阳地方经济建设。其中,对富阳东大道“城市客厅”综合体地下工程、三大安居工程、新登工业平台、江北区块截污纳管、320国道绕城高速至新桥段改建工程(富阳段)等政府项目信贷投入不低于15亿元;对富阳的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信贷投入不低于25亿元;对中小企业信贷及个人信贷投入不低于10亿元。富阳市财政出资设立中小企业风险基金,为双方认可的中小企业作担保。这个额度不低于5000万元的风险基金,将专项用于工行富阳支行中小企业贷款风险代偿。

  同时,该行将在国有企业的并购重组、产业的规划整合、地方政府发债、开发区的规划建设、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资金筹措、招商引资等方面充分发挥经验、资源和信息优势,做好富阳市政府的财务顾问。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