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出台十项新策 台农行创新金融产品联手企业破瓶颈

  台州市椒江区土地储备中心5000万的贷款项目,日前由农行台州市分行正式发放。储备中心负责人兴奋地告诉我们:“原先需要2个月审批的贷款项目,如今只需10多天就办好了手续。”提高审批效率,只是农行台州市分行扩大内需的十项新策之一。

  该行行长金跃强说:“从确定信贷支持重点、加大中小企业支持力度、落实房产新政和创新金融产品等十个方面,农行台州市分行出台了相应的十项新策。仅2008年12月,就在扶持中小企业、项目货款和个人住房按揭贷款等方面新增贷款10亿元。”

  2008年上市的联化科技因国内销售增长,急需扩大生产和技术装备的资金。农行台州市分行在主动走访重点企业中了解了这一信息,为联化科技量身定做了“企业信用贷款”的整套服务方案,提供了总额8000万元的信用贷款。联化科技的负责人说:“金融机构能根据企业发展的特点制定新策,这使银企合作进入了良性循环,推动了企业的转型升级。”

  为加大对中小企业的支持力度,该行积极创新金融产品,重点推出了创业授信贷款、土地按揭贷款、循环中期贷款、整贷零偿贷款和其他银行存单抵押贷款等多种创新产品。如整贷零偿贷款,在银行发放整笔贷款后,由企业与银行协商定期分批还款;再如循环中期贷款,规定在三年内企业可即还即贷。从农行得到500万元循环中期贷款的企业主李瑞先说:“循环贷款既方便了资金的使用,也节约了企业的开支。”

  此外,围绕住房、汽车等大宗消费热点,农行台州市分行还积极发展消费信贷业务,出台多项刺激消费的举措。台州市区的中贝开元、浙能绿城等房地产项目,开展住房消费货款后成为台州市区的购房热点区域。中贝开元的开发商告诉我们:“农行9000万元的住房消费贷款,使许多原先犹豫不定的购房者下了决心,目前中贝开元的售房形势看好。”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