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夏宝龙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夏宝龙:努力为保增长抓转型重民生促稳定作贡献

  浙江日报杭州1月6日讯 省委副书记夏宝龙在今天召开的全省维护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各部门和政法综治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主动服务第一要务,紧紧围绕“两创”总战略,按照深化“平安浙江”建设的总体部署,以坚持发展“枫桥经验”为抓手,以服务保障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为首要任务,力求化解社会矛盾有新成效、基层基础建设有新进展、社会管理能力有新提高,为“保增长、抓转型、重民生、促稳定”作出贡献。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辉忠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秘书长李强,省委常委、副省长葛慧君,省高级法院院长齐奇,省检察院检察长陈云龙等出席会议。

  夏宝龙指出,近年来,我省在建设“平安浙江”、促进社会和谐过程中,坚持把以人为本作为根本要求,把“枫桥经验”作为一大法宝,把攻坚克难作为有效方法,把完善工作机制作为重要保障,确保了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全省维护稳定工作有创新、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为做好今后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打下了坚实基础。

  夏宝龙强调,今年维护稳定的任务十分繁重艰巨。我们要增强忧患意识,在服务保障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上下功夫,主动为企业搞好服务,着力维护市场经济秩序,严密防范经济领域的社会稳定风险;在提高化解社会矛盾的有效性上下功夫,认真解决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努力把矛盾解决在当地、化解在萌芽状态;在创新社会管理体制机制上下功夫,在服务中实施管理,在管理中体现服务;在完善基层维稳工作体系上下功夫,筑牢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第一道防线。

  夏宝龙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牢固树立“发展是政绩,稳定也是政绩”的理念,把维护稳定作为推动科学发展的保障工程、促进社会和谐的基础工程、实现人民利益的民心工程,摆上重要位置,切实担负起维护稳定这个第一责任。要大力发扬求真务实之风,心系人民、服务群众,迎难而上、动真碰硬,雷厉风行、一抓到底,全力确保我省社会和谐稳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省新农村建设促进会成立 夏宝龙发贺信
·夏宝龙:保障供给促进增收 推动农村全面进步
·夏宝龙:保供给促增收 为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作贡献
·夏宝龙强调:扎实推进新一轮农村改革发展
·夏宝龙强调面对挑战要有信心有责任有激情有理想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