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乐叶光伏出现融资难 省政府协作办积极"穿针引线"

  浙江日报讯 企业目前生产情况很好,今年整年的订单已经全部到位……尽管外部经济气候“寒气逼人”,浙江乐叶光伏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志卿却觉得企业“温暖如春”。他说,这多亏了省、市两级协作部门的帮忙。

  浙江乐叶光伏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高效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的高新技术企业,是省协作办重点扶持的山海协作企业。公司一期工程于去年6月16日建成投产后,企业接到的订单在不断增加,迫切要上第二条生产线。不料,一家有业务往来的银行却因经济危机调高了对光伏企业的贷款门槛。叶志卿心里着急万分。

  这时,省协作办工作组专程来到乐叶光伏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遇到的困难,得知企业出现“融资难”的情况后,当场表示要在落实银地金融合作协议上给予重点支持。省和衢州市两级协作办在落实银地金融合作协议中,积极为乐叶光伏有限公司牵线搭桥,帮助争取其他银行的贷款。

  乐叶光伏有限公司基本落实了第二条生产线所需的贷款,很快就可以开工。叶志卿兴奋地说,“‘融资难’问题解决后,企业发展将会越来越快,前景也会越来越好。”

  据了解,省协作办在学习实践活动中,积极推进银企合作,深化落实省国有五大银行与衢州、丽水、舟山3市签订的金融合作协议,为山海协作企业牵线搭桥,努力把授信额度转化为现实贷款,缓解企业资金困难,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记者点评:省协作办在学习实践活动中,把服务企业作为重点,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深入基层,倾听企业呼声,帮助企业克难攻坚。乐叶光伏有限公司感受到的温暖,正是学习实践活动促使干部受教育、群众得实惠,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利益问题的生动实例。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为其缝制"贴身棉袄" 中小企业融资余杭经验受关注
·我市召开重大项目融资对接会
·为支持中小企业 温州银行开辟融资新渠道
·[温州]民营企业家:融资解决了 我们就不怕了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