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短消息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永嘉: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23项举措保稳促调

   温州网讯 近日,永嘉县推出工业企业保稳促调23项举措,以政策驱动、项目推动和服务促动,千方百计推进该县工业经济摆脱困境。

   资金困难是企业面临的一大难题。为此,永嘉县加大财政扶持力度,全县今年计划安排1500万元科技经费用于扶持产业公共创新、行业特色服务、企业自主研发等方面,技改财政专项资金将在2008年的基础上再翻一番,达到1500万元;同时,加大对自营出口企业的扶持力度,2009年企业自营出口每美元补助1分人民币,对单个企业给予最高30万元的奖励;加大政策性税费减、免、停、缓力度,今年该县将为企业减负2.5亿元,其中在增值税转型改革、所得税政策调整、出口退税率上调等政策的实施中将减负1.69亿元;加大金融支持力度,确保2009年末信贷增量28亿元以上。

   推荐阅读

   以军进入加沙 地面进攻开始

   存量房贷七折 四大行“门槛”不一

   首家民间应急救援组织在温注册

   “汽车餐店”开上市区街道

   调查:中考炒菜“炒”出了什么?

   保安深夜等车遭3男子"调戏"

   与此同时,该县继续深入开展工业项目现场大审批、集中大进场、联合大验收、银企大对接四大活动,解决工业项目手续审批、进场开工、建设管理、竣工验收四大环节中的突出问题。年内新进场工业项目62个、竣工30个,加快400多亩已完成招拍挂工业用地的供地速度。

   永嘉推出“保稳促调”的23项举措,提振了企业的发展信心。“这些新政策给了企业实实在在的帮助,政企携手定能使企业渐入佳境。”前不久采用“1+N”模式成功联合重组的立信阀门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启耐说,县里已规定给予企业改制个人股东的评估增值部分暂不征收个人所得税、免收资产变更、过户手续费等税费优惠,这将会促进优势资源向优势产业和优势企业集中。

   记者 叶圣义进入论坛讨论(温州话题)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