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丈夫不见踪影 为要债轿车堵了何女士家大门

  浙江在线01月08日讯  “他们来找我丈夫要债,我对债务问题并不是十分清楚,而丈夫目前也不知去向。”昨夜,市区新狮街道何女士向前来调查的民警诉说。

  据了解,昨夜7时左右,市区新狮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有几名男子开车堵住了辖区某村一居民的大门。民警来到现场时,发现何女士的家门口确实停着一辆黑色轿车,几名男子站在何女士家门口。

  据这几名男子介绍,何女士的丈夫借了他们好几万元钱,说好会及时归还,可现在已过了还款期限。何女士的丈夫不但不还钱,而且也不知去向。无奈之下,他们只得来到这里要钱。

  何女士告诉民警,她平时不过问丈夫的经济情况,因此,对于债务的问题不是很清楚,前几天,丈夫突然不辞而别,之后就一直没有任何音信。昨夜,这几名男子突然将车停在她家门口,开口前来要债,这种场景确实有些吓人,无奈之下,她只能报警求助。

  了解情况后,民警告知这几名男子,如果何女士丈夫确实欠他们钱,则可以通过协商或者诉讼的途径解决,不能采取类似的手段讨债,否则很容易引发纠纷,甚至会违反相关法律规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