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开展专题督查确保减负政策真正“暖心”

  新华网杭州1月10日电 浙江省物价局近日决定对全省清费减负政策落实情况开展一次专题督查,切实将减轻企业和群众负担的“暖心”政策送进基层。

  为进一步减轻企业和群众负担,浙江省近期连续出台两批行政事业性收费减免政策,两批共计取消73项行政事业性收费,暂停征收29项行政事业性收费,降低11项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浙江省物价局表示,这些减免政策将减轻企业和群众负担约15亿元。

  此外,浙江省还降低了企业登记代理、就业服务、资产评估、税务代理、环境监测、房产交易手续等涉企服务收费标准,各项收费均按规定基准收费标准的70%收取。同时,取消企业登记资料查询费。

  浙江省物价局指出,这次持续到2009年2月底结束的督查,将重点涉及2008年国家和省出台的清费减负政策在本地区的贯彻落实情况;企业和社会有关方面对国家和省出台的清费减负政策的主要反映;本地区在贯彻落实清费减负政策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等。

  根据浙江省物价局的规定,各级物价部门将结合当地实际情况,调查了解面上情况,有针对性地选择部分执收部门和企业进行抽查,通过点面结合,督促各相关部门及时贯彻落实政策,并结合宣传政府价格政策,让企业和群众充分了解政府减轻企业和群众负担,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决心和具体举措,增强经济发展的信心。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