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两会快报 正文
2009年省“两会”新闻发布会召开 通报主要议程

  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1月16日开幕

  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1月15日开幕

  会期紧凑 服务面广 任务繁重

  浙江在线杭州1月12日讯(记者李敏 梁国瑞 叶海 廖小清 包勇)全省人民瞩目的浙江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和浙江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将分别于1月16日和1月15日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保增长、抓转型、重民生、促稳定,是本次“两会”关注的中心内容。这是记者从今天下午召开的2009年浙江省“两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今年省“两会”会期紧凑、服务面广、任务繁重。

  省人大会议将听取和审查浙江省人民政府和省人大常委会、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等4个工作报告,审查、批准计划和预算执行情况等报告以及年度计划、预算,审议决定2009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

  省政协会议将举行“关注森林”工作会议,并就“生态浙江”和“人文浙江”进行两场专题座谈会。

  共有79家媒体、212名记者参加省人大会议的报道;近60家中央、境外和省级新闻媒体、200名记者参加省政协会议的报道。

  届时,浙江在线将对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开幕会进行图文、视频直播。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