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香港·温州经贸周开幕 政企联动走出去抢市场

  浙江在线01月13日讯  温州日报香港专电政企联动,“走出去”抢占市场。昨天,由温州市人民政府和香港贸发局主办的2009年“香港·温州经贸周”在香港隆重开幕。市委副书记朱贤良率温州100多家企业,亮相香港时装节2009秋冬系列展,并开展经贸活动,帮助企业树立信心,把温州品牌推向国际市场。

  香港是温州重要的经贸合作伙伴。据温州市外经贸局的统计,截至2008年年末,香港在温投资项目累计535个,总投资392174万美元。香港也是温州居民重要旅居地之一,在港温州人达两万人。

  作为经贸周的开幕戏,参展香港时装节的温州服装品牌馆于昨天上午10时半开馆。41家温州企业参展。一些温州企业家表示,客商的反应让人很有信心。

  昨晚6时半,代表团还举行了温州服装国际贸易合作商洽会,邀请中联办、香港贸发局、香港制衣同业工会、国内外著名服装设计师、国际知名服装生产企业、国际大买家、香港各大媒体共200多人参会。朱贤良在商洽会上致辞中说,服装行业是温州的传统特色优势行业。温州服装业要依托温港两地服装业的互补性,在服装产品设计、生产制造、品牌推广、技术应用和商业贸易等方面加强与香港的经贸交流合作;借助香港经贸平台,引进先进设备、技术和人才以及管理经验,完善温州服装业的配套产业链,提升行业的整体水平。

  会上,奥奔妮、菲斯特和腾旭分别与瑞典、加拿大、美国的大买家签订了合作协议。温州服装商会与香港时装设计学院签订了《温州—香港高级设计师培训协议意向书》。

  据了解,温州经贸周系列活动还将包括温州市情推介会、在港贸易投资客商座谈会、开展温州在港同乡会联谊活动和考察香港著名企业。

  副市长陈宏峰出席了温州经贸周活动。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