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丽水贯彻市“两会”精神 全力推进开发区建设

卢子跃到丽水经济开发区调研时强调

   浙江在线01月13日讯 丽水市“两会”刚刚闭幕,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子跃昨日上午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仁康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丽水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吕文明的陪同下,专程到丽水经济开发区调研,就当前开发区建设、园区东扩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他强调,要认真贯彻市“两会”精神,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全力推进开发区和工业园区建设,确保市人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如期实现。

  “目前开发区建设尤其是园区东扩存在哪些问题?”卢子跃在座谈会上开门见山地问道。丽水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负责人说,目前主要存在着资金筹措、土地指标落实等问题。卢子跃现场对这些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听取了市发改委、农办、经贸委、财政局、国土局、林业局、建设局、交通局、教育局、环保局负责人的表态发言,要求他们认真研究开发区提出的问题,限时在3月份前解决落实到位。

  在听取丽水经济开发区工作汇报后,卢子跃对丽水经济开发区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家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说,过去的一年,在国际国内严峻的经济形势下,丽水经济开发区工业产值增幅迅速,并完成了园区东扩各项工作目标,全面启动了“811”环境污染整治,成绩来之不易。

  卢子跃强调,在刚刚召开的市人代会上确立了今年的各项经济发展目标,要确保这些经济目标实现,丽水经济开发区要自我加压,勇挑重担。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将开发区建设作为丽水经济发展的最大平台和最大项目,积极主动提供支持和服务。要利用土地第二轮修编工作启动时机,为开发区东扩提供土地要素保障;积极协调各金融机构,加强融资平台建设,确保开发区建设资金保障;要深入开展“811”环境污染整治工作,加快推进开发区污水处理厂、热电厂建设,确保完成省政府提出的治理目标;要抓紧解决企业“两证”办理等问题,切实减免降低各种费用,减轻企业负担;要按照产业规划,进一步提高招商门槛,引进大企业、高科技型及产业链长的企业;要加强标准厂房和孵化基地建设,扶持本土中小企业发展壮大。

  市政府秘书长朱继坤陪同调研。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