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湖州军区不断推进部队和后备力量建设科学发展

   浙江在线01月13日讯 昨天,湖州军分区党委举行三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委书记、湖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孙文友强调,要按照党中央、中央军委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努力在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履行使命见成效上下功夫,不断推进军分区和后备力量建设科学发展。

  会议按照南京军区、省军区工作部署和指示要求,紧密结合湖州军分区实际,总结回顾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任务。会上,湖州军分区党委书记、政委雷林代表军分区党委常委会作了工作报告,市委常委、湖州军分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徐永淮作了讲话。

  湖州军分区党委常委、参谋长万庆贵,党委常委、政治部主任孟吕岳,党委常委、后勤部部长刘伦辉等出席会议。

  孙文友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军分区全面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向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全体官兵和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军分区在省军区党委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紧扣深入贯彻十七大精神这条主线,牢牢抓住军事斗争准备这一首要任务,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聚精会神搞建设、全力以赴抓落实,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加强,军事斗争准备扎实有效,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创新发展,党委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取得新成绩,双拥参建工作深入开展,重大任务完成出色,在支持地方抢险救灾、参与新农村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通报去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今年市委、市政府主要工作安排后,孙文友强调,要扎实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努力推动军分区和后备力量建设科学发展。要坚持不懈地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不断强化军魂意识,大力培育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着力在高举旗帜、听党指挥中推进科学发展;进一步强化忧患意识、使命意识、责任意识,提升核心军事能力,提高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能力,着力在提升能力、履行使命中推进科学发展;坚持依法从严治军,大力加强基层建设,抓好党委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着力在积聚后劲、夯实基础中推进科学发展;积极探索军民结合、寓军于民、军民融合式发展的新途径、新办法,继续深化“百连结对百村,携手共建新农村”活动、扎实推进“军民携手结对奔小康”工作,不断拓展深化双拥参建工作,着力在主动作为、发挥作用中推进科学发展。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