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金靖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清理低俗之风没有“免检”省政府新闻办集中进行专项检查
省政府新闻办检查组查看浙江在线
省政府新闻办检查组查看互联星空浙江站网页

  浙江在线杭州1月13日讯(见习记者 金靖)  1月12日,省政府新闻办检查组一行对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和互联星空·浙江站等网站开展整治互联网低俗之风自查自纠工作情况经行了检查。

  检查组对浙江在线的图片、博客、播客等网站频道和栏目的清理清空进行了核查,听取了浙江在线自查自纠工作汇报。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浙江在线对娱乐、图片等频道,进行了全面清查,迅速清理了300多条涉嫌低俗内容的信息,并在首页显著位置开设了“整治互联网低俗内容专项行动特别专题”,设置了文明办网、不良信息举报、打造绿色和谐网络等栏目。

  在互联星空·浙江站主办单位中国电信浙江分公司,检查组对中国电信浙江分公司全面清理自营网站上的低俗内容表示肯定。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中国电信浙江分公司还按照有关部门要求关闭了其接入的12家涉嫌传播低俗内容的社会网站。

  检查组认为,网络媒体和网络运营商是网络文化建设的主力军,要在整治互联网低俗内容专项行动中起模范表率作用,要对图片、博客、播客等网站频道和栏目进行清理,要一个频道一个频道地查,一个栏目一个栏目地看,一个页面一个页面地找,不放过任何一个环节,不留下任何死角,清理低俗之风不能有“免检产品”。新闻网站要发挥带头作用,宁可牺牲点击量,也不能自毁品牌和形象,

  目前,浙江全省有83家网络媒体,累计日访问量达到4000多万次。全省网络媒体正在全面开展低俗内容的自查自纠工作,网上低俗之风得到初步遏制。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省网络媒体积极整治网上低俗内容
·黄坤明:艺术作品要防止粗俗化低俗化媚俗化
·武汉某大学开设“风水课”被批低俗化 网友热议
·骂人一天就能赚一百元 “网游”低俗化不容忽视
·许绍洋陈怡蓉杨臣刚香香倡议让娱乐新闻远离低俗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