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骄傲—2008年度最具影响力人物”今晚出炉

   浙江在线01月14日讯 “浙江骄傲—2008年度最具影响力人物”评选颁奖典礼今晚将在杭州黄龙体育馆举行。

  “浙江骄傲—2008年度最具影响力人物”评选活动由浙江广电集团主办,钱江频道承办,联合本报等全省30余家媒体共同推出。活动旨在从社会各阶层中评选出2008年度在精神上感动民众、令浙江引以为傲的人物。

  到底是什么让2008浙江大地为之悄然动容,让浙江人为之热泪长歌?是大灾大难前的勇于担当?是言必行行必果的一诺千金?是对他人无私的关爱?还是危急关头舍己为人的壮烈?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标尺,到底谁能成为浙江骄傲?著名主持人杨澜将受邀担任典礼特邀主持人,现场与最终入围的年度人物对话,带我们一道探寻那震撼人心的力量所在。

  浙江卫视、钱江频道、浙江电台新闻台、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等联合省内11家城市电视台今晚19:40对颁奖典礼进行现场直播。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浙江骄傲”2008年度人物评选衢州站投票
·为一个个凡人骄傲 “浙江骄傲”广场投票昨火热收官
·"浙江骄傲"人物评选广场巡回投票在吴山广场举行
·“浙江骄傲”火热投票中
·2008“浙江骄傲”今天在湖州现场投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