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省内媒体报道 正文
[浙江日报]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

  浙江日报杭州1月14日讯 今天上午,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在杭州举行第九次会议,为即将召开的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作最后准备。

  会议提出了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将提交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预备会议选举;提出了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将提交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预备会议通过;审议通过了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将依法提请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审查。

  会议还补选了1名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表决通过了《关于补选的浙江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明主持会议,其他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出席会议。王永明在闭会前的讲话中指出,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在我省加快经济转型升级、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这次大会,对于动员全省人民实施“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战略,加快我省各项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各位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集中精力出席会议,审议各项报告,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认真履行职责,为开好大会做出贡献。大会工作人员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不断提高服务保障水平,确保大会有序顺利进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象山县人大常委会任免名单
·二○○八年省人大常委会工作开拓创新成效明显
·象山县人大常委会任免名单
·[今日早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加强立法沟通
·[浙江日报]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