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代表委员风采 正文
张亚平:扶持新的经济增长点 加快新农村建设进程

  浙江在线杭州1月15日讯(记者梁国瑞 廖小清)上午8时30分许,浙江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特邀委员张亚平一身红衣出现在省人民大会堂门口,新烫的头发让她看起来神采奕奕。

  “2008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应该寻找和培养新的经济增长点,加快新农村建设的进程。”特邀委员张亚平现为嘉兴市南湖区政协主席。

  “发展是硬道理啊!”张亚平说,2009年的主线是保增长,政协委员要积极献计献策。

  她还说,嘉兴正在实施的“两分两换”政策给我们全省扶持新的经济增长点提供了新的思路,“会议讨论的时候,我还要和其他委员更深入地讨论这个问题。”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