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2009两会直播实录 正文
周国富:2008年是十届省政协工作实现良好开局的一年

   浙江在线01月15日讯 今天,浙江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在杭州隆重召开,周国富代表政协第十届浙江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他说——

  200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三十周年,也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很不寻常、很不平凡的一年。

  一年来,全省人民在中共浙江省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中共十七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实施“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战略,按照“标本兼治、保稳促调”的工作思路,加快转变发展方式、推进经济转型升级,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取得了新的成就。

  过去的一年也是十届省政协工作实现良好开局的一年。常委会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核心、服务大局、注重民生、真情履职,以开拓创新的精神,着力优化政协履职环境,不断完善政协组织功能,积极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推进“两创”总战略的实施、加快建设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作出了积极贡献。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