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2009两会直播实录 正文
周国富:省政协常委会坚持把学习摆在首要位置

  浙江在线01月15日讯 今天,浙江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在杭州隆重召开,周国富代表政协第十届浙江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他说——

  学习是人民政协的一项基本任务。开局之年,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尤为重要。

  常委会坚持把学习摆在首要位置。认真运用常委会议、主席会议、全省政协主席读书会、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界别学习会等形式,先后6次邀请省委书记、省长作报告,3次邀请4位专家作辅导。

  深入学习中共十七大、十七届三中全会和中央领导同志在浙江调研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二次、三次、四次全会精神,积极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及时了解把握经济社会发展新态势,努力把各党团体、各族各界人士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服务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自觉把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与拓展工作思路结合起来,把总结改革开放30年来我省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历史经验与创新履职实践结合起来,明确提出了坚持“围绕核心、服务大局、注重民生、真情履职”的工作要求,着力做好“优化政协履职环境、完善政协组织功能和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三篇大文章的工作思路,有力地指导了新一届政协工作的开展。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