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2009两会直播实录 正文
周国富:开展“加强节能减排”专项集体民主监督

  浙江在线01月15日讯 今天,浙江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在杭州隆重召开,周国富代表政协第十届浙江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他说——

  扎实开展“加强节能减排”专项集体民主监督。这是去年省委交办的又一重要任务。

  常委会高度重视,组织有关专委会,联合省直有关部门和市县政协,组成民主监督组,深入9个市、18个县(市、区)、50余个企业和村庄开展调研监督,综合运用听取介绍、查阅资料、调查走访、随机抽查、召开听证会和常委会议等多种形式,认真查摆问题,敢于直面矛盾,如实反映情况,积极提出建议,有效促进了我省的节能减排工作。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