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2009两会直播实录 正文
周国富:畅通反映民意渠道 做好下访工作

  浙江在线01月15日讯 今天,浙江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在杭州隆重召开,周国富代表政协第十届浙江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他说——

  畅通反映民意渠道。做好省政协领导下访工作,努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加强与所在界别群众的联系,推动基层政协建立委员工作联络室,促进政协工作向城乡社区延伸。

  健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机制,完善工作网络,创新工作理念,通过抓统筹、抓系列、抓特色,不断提升信息采编质量。

  把准民情热线工作定位,注重发挥政协委员、民主党派成员反映社情民意的主体作用,拓宽公民有序政治参与渠道。

  全年共编报《政协信息(专报)》200期,受理各类民情反映6682件,受理群众来信来访922件,为党委、政府准确把握社会舆情、妥善解决各种矛盾提供信息服务。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