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代表委员风采 正文
崔相富:让农村老百姓和城里人一样喝上健康水

  浙江在线杭州1月15日讯(记者 廖小清 梁国瑞 童俊)“现在经济发展这么快,农村老百姓也应该和城里人一样,喝上健康安全的水,共享小康社会发展成果。”省政协委员、台州仙居县林业局森林检疫站崔相富接受浙江在线记者采访时说。在今年省“两会”期间,他将重点关注老百姓喝水的问题。

  崔相富说,水与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去年,他在农村调研时发现,浙江一些农村地区,特别是一些偏远山区,老百姓家里虽然基本上有“自来水”,但基本上是“自流水”,离真正自来水的要求还有不少差距。老百姓喝下去后,健康难以得到较好的保障。

  他建议,政府加大“八大水系”建设力度,在全省各地建立统一标准的水厂,让农村老百姓和城里人一样喝上健康安全的自来水。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