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2009两会直播实录 正文
周国富:配合省委搞好有关政协工作文件精神落实情况的督查

  浙江在线01月15日讯 今天,浙江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在杭州隆重召开,周国富代表政协第十届浙江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他说——

  人民政协的协商民主是我国社会主义民主的重要形式之一。常委会坚持从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社会主义政治文明的高度,把推进协商民主的发展作为重要工作任务,深入研究和把握协商民主的特点与规律,积极构建协商民主的新平台,进一步推进了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在我省的实践与发展。

  配合省委搞好有关政协工作文件精神落实情况的督查。推进协商民主,关键是各级党委的重视和支持,根本是推进政协履行职能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

  常委会根据省委的统一部署,专门抽调力量,积极参与省委督查组,对各地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及省委《实施意见》和《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支持人民政协履行职能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建设的意见》情况,开展专项督查,认真总结经验,深入查找问题,研究提出了改进意见,推动了制度规定的落实。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