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2009两会直播实录 正文
周国富:提高常委会议的协商质量

  浙江在线01月15日讯 今天,浙江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在杭州隆重召开,周国富代表政协第十届浙江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他说——

  提高常委会议的协商质量。常委会议是全体会议闭会期间的主要协商形式。我们把重点调研监督课题作为常委会议的中心议题,充分调动常委参与协商的积极性,健全群众代表旁听常委会议并发言的机制,制作播放课题调研专题片,进一步充实了协商内容,活跃了协商形式,提高了协商质量。

  在十届三次、四次专题协商议政性常委会议上,调研监督组、省政协常委和群众代表与省政府领导、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充分进行双向交流,提高了协商成效。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