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2009两会直播实录 正文
周国富:开展多种形式的协商监督

  浙江在线01月15日讯 今天,浙江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在杭州隆重召开,周国富代表政协第十届浙江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他说——

  开展多种形式的协商监督。政协民主监督是协商民主的重要形式。在认真开展专项集体民主监督的同时,积极推荐和支持委员担任特邀监察员与政风、行风监督员,开展党风、政风、行风的检查监督。

  有些委员参与省纪委组织的对10个市和12个省级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有些委员与党代表、人大代表一起应邀参加我省第一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有关工作,有些委员担任全省竞争性选拔厅级干部的评委,有些委员参与“五五”普法中期检查,认真履行民主监督职责,积极提出意见、建议和批评,丰富了协商民主实践。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