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2009两会直播实录 正文
周国富:2008年,政协服务地方发展工作亮点纷呈

  浙江在线01月15日讯 今天,浙江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在杭州隆重召开,周国富代表政协第十届浙江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他说——

  发挥政协整体优势。加强与全国政协的联系,积极配合和参与全国政协在浙江开展的调研视察工作。

  建立省市政协主席学习务虚会新平台,完善全省政协主席读书会、省市政协秘书长座谈会、重点课题联动调研等工作机制,增强全省各级政协工作的协调性、互动性。

  积极加强同兄弟省市政协的交流与协作。指导省政协之友社、诗书画之友社和企业家之友社顺利完成换届、开展活动。支持浙江树人大学全面实施学校第三个四年发展规划。

  各位委员,过去一年十届省政协所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是中共浙江省委正确领导的结果,是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和社会各方面大力支持的结果,是各市县政协积极配合的结果,是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共同努力的结果。在此,我代表常委会表示衷心感谢!

  我们也欣喜地看到,一年来,全省各市、县(市、区)政协服务地方发展,致力开拓创新,工作亮点纷呈。建立与政府协商联系会议制度,设立政协委员社区联络室,开设政协主席信箱、委员信箱,建立政协工作考评机制,向党政部门派遣民主监督小组,在政协全会开幕式上安排大会发言,开展无陪同视察等探索实践,为省政协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为推进我省人民政协事业的新发展创造了新鲜经验,作出了积极贡献。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