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2009两会直播实录 正文
省委将召开政协工作会议 对全省政协工作作出新部署

  浙江在线01月15日讯 今天,浙江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在杭州隆重召开,周国富代表政协第十届浙江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他说——

  省委将召开政协工作会议,对全省政协工作作出新部署。这是省委着力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对政协工作的领导,推动我省政协事业发展的重大举措,是全省政协工作的一件大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全力协助省委开好会议,是我们的重要责任。要根据省委部署,协助做好会议的有关筹备工作。要按照党的十七大关于政协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认真总结全省各级政协近年来的新实践、新经验,全面分析目前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深入研究新形势下我省政协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为省委推进人民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制度建设提供决策建议。要把贯彻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着力在学习上下功夫,以多种形式和途径,认真组织学习宣传活动,全面、准确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对政协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着力在配套上下功夫,根据会议新精神,进一步完善政协工作制度体系;着力在落实上下功夫,加强督促检查,找准薄弱环节,切实解决问题,推动事业发展。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