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两会快报 正文
省委书记对政协重点提案一一批示 省长副省长分头领办

  浙江在线杭州1月15日讯(记者 叶海 包勇)今天上午,政协第十届浙江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杭州隆重开幕,省政协副主席盛昌黎向大会报告政协第十届浙江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

  盛昌黎说,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提案工作,在省政协报送的21件《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重要提案摘报》上,赵洪祝书记对其中18件作了批示,特别是对省政协的10件重点提案,一一作了批示,不仅指出办理的重点,还提出了明确的办理要求,强调要认真研究,加以解决。

  不仅如此,省政府加大了领办重点提案的力度,吕祖善省长和各位副省长均领办了1—2件重点提案,亲自指导和参与办理工作;省政府办公厅还专门出台了《关于健全政府领导领办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制度》,有力地推动了提案的办理工作。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