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2009两会直播实录 正文
盛昌黎:创新提案信息化管理方式 构建提案工作交流平台

   浙江在线01月15日讯 今天,浙江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在杭州隆重开幕,盛昌黎受政协第十届浙江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委托,,向大会报告政协第十届浙江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她说——

  构建提案工作的交流平台。通过编辑《重要提案摘报》、《提案工作动态》、《提案及办理选编》等,及时传达领导重要讲话精神,通报提案工作重要活动,研讨提案工作相关理论,宣传提案办理典型事例,交流各地提案工作先进经验。创新提案的信息化管理方式,积极组织力量建设政协提案管理系统,并在今年全会上首次运行,实现提案工作全流程的智能化管理,不断提高提案工作效率。

  回顾上一年度,政协提案工作在领导重视、各方支持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与形势发展和政协工作要求相比,还存在一定差距。如提案的前瞻性、可操作性还需进一步加强,提案办理还需进一步增强实效性,提案服务方式方法还需不断创新等,这些有待于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研究,加以改进。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