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代表委员风采 正文
特邀人士周利春寄语两会:对浙江经济充满信心

  浙江在线杭州1月15日讯(见习记者 童俊)香港百老汇皮革、嘉兴百老汇皮革厂董事周利春作为特别邀请人士列席了浙江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69岁的周老笑着说:“我的普通话说的不好。”

  周老的老家在浙江海宁,10多岁时就去了香港,一呆就是50多年。在金融危机中,浙江经济受到了一定影响,但是周老对浙江的经济充满了信心,为了表示对家乡经济的支持,他在去年3月份投资3000万美元创办了一家化工厂。

  周老说,听了今天的政协第十届浙江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他对浙江经济的信心更加足了,浙江经济一定会摆脱困境,化危机为机遇。

  在外闯荡了一辈子的周老打算明年回家乡安享晚年,他说西湖边是个不错的选择。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