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短消息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WCBA半决赛第一回合 广博客场惨遭绝杀

   本报江苏宜兴今晨电 昨晚,WCBA半决赛第一回合,八一广博文具女篮客场先折一阵,84:86不敌江苏,而且是郁闷地被绝杀:最后7秒,江苏队李珊珊快攻得手,一击致命。

   本场比赛打得异常激烈,第一节江苏队就开始发力,曾以27:17领先,但在落后时广博队没有慌乱,王凡的三分球帮广博队稳定住局势。之后双方开始胶着,上半场结束,广博队44:42领先。

   第三节两队仍是交替领先,从场面上看,广博队似乎已经找到节奏,江苏队陈晓佳投中了一个超远距离的压哨三分,江苏队才追平比分,64:64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高潮迭起,两队打成68平后,江苏队打出9:0的小高潮,77:68领先,但广博队马上还了江苏队一个9:0,77:77。最后一分钟多替补队员李珊珊成了江苏队的“关键先生”,她在79平时投中一记三分,帮助江苏队82:79领先。陈楠本有机会成为广博“关键先生”的,当江苏队84:81领先时,她篮下得分并造成江苏队犯规,可惜加罚不中。最后7秒时,江苏队卞兰在后场不冷静地对陈楠犯规,广博得到两次罚球机会。但陈楠第二罚不中,江苏队抢得篮板打出快攻,李珊珊上篮得手,凭借此球,江苏队绝杀广博,在三场两胜制的比赛中占得先机。

   (记者 李华军)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