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两会手机报 正文
1月15日两会手机快报

  翘首盼望建国60周年的日子,省“两会”也隆重开幕。省“两会”的召开,是浙江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省“两会”召开期间,《浙江手机报》将及时播报“两会”动态,关注民生政情。

  【导读】

  【两会速递】《浙江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9点开幕》

  《政协报到首日收到290件提案》

  【热点透视】《政协委员就如何应对金融危机建言献策》

  《浙江立法推进暂住证向居住证转变》

  【献计献策】《加强“浙中城市群”规划建设》

  【两会花絮】《小小“钥匙卡”省下A4纸40万张》

  【两会速递】

  《浙江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9点开幕》

  今天上午9点,浙江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政协第十届浙江省委员会共有委员691名,出席今天会议的委员有629名。周国富代表十届省政协常委会在会上作政协第十届浙江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盛昌黎作政协第十届浙江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两会速递】

  《政协报到首日收到290件提案》

  从大会提案组获悉,截至昨天晚上8时,提案组共收到以提案形式提出的意见建议290件。据了解,委员们在会前深入基层,提交了不少高质量的提案。

  《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

  昨天上午,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在杭州举行第九次会议,为即将召开的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作最后准备。会议提出了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将提交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预备会议选举等。

  【热点透视】

  《政协委员就如何应对金融危机建言献策》

  很多委员就如何应对金融危机建言献策。省政协委员刘光新在他的提案中,建议浙江省政府出台相关培训、辅导政策,积极引导浙商开拓思路,同时希望政府与有关部门在一定时期内调低出口税、延缓交纳社会保险费等措施。省政协委员金克明则在他的提案中提醒道,面对金融危机,中小企业的转型升级应按照企业自身特点进行选择,不能一呼而上。

 [1] [2] 下一页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雷祥雄:参加“两会”有感
·本网直播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 40多万网友在线"旁听"
·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16日上午9时开幕 本网将直播
·两会花絮:温馨提醒
·盛昌黎:可通过浙江在线等网络平台反映热点难点问题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