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省内媒体报道 正文
[浙江日报]省政协举行“荣誉证书”“聘书”颁发仪式

  省政协举行“荣誉证书”“聘书”颁发仪式

  周国富出席并讲话

  浙江日报杭州1月15日讯 省政协今天在杭举行退任九届省政协港澳华侨委员“荣誉证书”和十届省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特邀委员“聘书”颁发仪式。省政协主席周国富出席并讲话,副主席盛昌黎主持仪式,副主席兼秘书长黄旭明出席。

  周国富说,省政协港澳华侨委员和港澳台侨委员会特邀委员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和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长期以来,我省港澳华侨委员和港澳台侨委员会特邀委员,秉承爱国爱乡、情系桑梓的优良传统,牢记政协委员的使命责任,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发挥自身优势,热心政协工作,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为我省改革发展稳定建言献策;加强与港澳同胞、台湾同胞、海外侨胞的联络联系,主动做好宣传团结和牵线搭桥工作,努力为扩大浙江对外开放、维护港澳地区繁荣稳定和祖国和平统一大业献计出力。始终关注和支持家乡建设,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为推进浙江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代表省政协向退任的九届省政协港澳华侨委员表示感谢和敬意,向受聘的十届省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特邀委员表示祝贺。并希望老委员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浙江的发展、家乡的建设和人民政协的各项工作,希望新任的特邀委员尽快适应新的领域、新的岗位、新的角色,继承好传统,担负新使命,为夺取全面建设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新胜利,推进我省人民政协事业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浙江日报]这一刻,在凝聚——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开幕见闻
·[浙江日报]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分组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
·[浙江日报]全力克难攻坚 共谱发展新篇
·[浙江日报]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周国富作工作报告
·浙江省政协委员1月15日下午分组审议报告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