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两会快报 正文
吕祖善:浙江为汶川地震捐赠款物43.5亿元

  浙江在线杭州1月16日讯(记者 廖小清 梁国瑞) 今天上午,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在杭州隆重开幕,吕祖善省长代表省人民政府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说,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全力支援抗震救灾,捐赠款物43.5亿元。

  大灾面对,浙江积极行动。吕祖善说,在汶川地震发生后,浙江省先后派出应急救援、医疗救护和支教队伍44支2512人,接收治疗灾区伤病员1020名,提前完成帐篷生产任务31.3万顶,建成过渡安置房5.5万套。设立对口援建机构,编制援建规划,安排财政援建资金16.5亿元,启动建设一批公共服务设施,援建工作进展顺利。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吕祖善:浙江安全生产事故三项指标实现零增长
·吕祖善:浙江新型农村合作医疗补助标准提高1倍
·吕祖善:浙江率先实行农村教师任教津贴制度
·吕祖善:浙江财政支出增量的72.2%用于民生
·人大代表陈妙林:转"危"为"机"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